冷血动物针针线

三四一

智于华片纸惩胡捣

媚权贵玉身迎雄师


“我告诉你,这样对你来说也许觉得不可理解不可接受。但是你得了解高层内幕。在高层,动耴就是家破人亡诛连九族牢狱之灾!生命都是小事了,何况女人的身体!奇妙的是,女人的身体有时还能救苦救难救自己!这在民间也许被视为不耻和淫秽,然而在高层,搞女人是极为正常的事,与祸灭九族相比,是那样微不足道!女人的羞耻观念只存在于中低层民众之中,对于权轧势倾,勾心斗角的高层,没有耻辱二字,只有成败之果。宁挺占了你的成果,他的女儿宁静也是代价,宁挺就欣然接受!宁静虽然没有你长得美,但也不失为美女之誉,宁挺向特使献上了宁静,就取得了独占你的成果的资格。高层就是这样,没有真正的对与非,只有权力的充分运用和直接目的。
你很聪明,一封信就把胡捣气成了活死人了!你说他没本钱,还不如马仪俅,作为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怕女人说他没本事象面条。逞威逞狂的他,竟然发现被他玩透了的女人说他没本事,他顿时气得血压升高,大脑溢血,半身不遂了!你很聪明,不过,这会你得尝尝我的本事!”


于华得知胡捣被她用信气成废人,更加增强了战胜这九个高层恶魔的信心。便装作象温顺的小猫,偎在课长怀里说:“小女人从未想要建功立业,只要有你让我尝尝作女人的痛快滋味,就别无所求了。来吧,哥,妾弱身蒲质,难胜风雨,乞求怜护!
课长说:小乖乖,别的没有,干你个落花流水的本事还是绰绰有余!也从不怜香惜玉!”
于华玉体媚态尽现说:“玉门已启,恭迎雄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