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三四三

爪虚郡高层尽腐恶

智于华忍辱惩邪魔


课长见于华有了反应,又一番播云撩雨,此时于华激情四射。课长虽感前后大异,只顾兴头上冲突不已,也没详察。
  于华是极为聪明的奇女子。刚才的毫无反应是故意装出来的。是在心中设谋的一个试验。
  她听了课长说的阴谋,内心痛苦无比。这些亡郡败风的大僚们真是爪虚郡的邪恶魔鬼!竟敢为了私欲,联合起来隐瞒真情坑害郡祸害人!
  她要用这已经是脏得不能再脏的身子,作为惩罚他们的武器,发挥她的聪明才智,把这些高僚们送进监狱。

正是:回天庭重返爪虚郡,予设计弱女惩腐恶

她一个弱女子,被这些官僚们以审查为名象金丝鸟装在金丝笼一样囚在豪华的别墅里。

课长说的名义上又成了死人。正是这个死人二字,启发了她惩治高僚们的办法。
  她想到了宴平仲二桃杀三士的故事!
  两个桃子运用得好,就能杀掉三个力大无穷的壮士!自己美若天仙,又是他们争夺的对象,其价值比两个桃子要大无数倍。
  于华大脑里马上设计出以身惩诸僚的计划。她知道,项目的关键是数据。数据只存在她的大脑里。这几个高僚为了争夺成果,与宁挺勾结贪天功为已有,只能瞒得了郡王一时,瞒不了一世。她与总督终有一夕之绿,聪明的她已在总督累得昏睡中得到了密码。凭这密码拨打电话,就能联系到总督,那时让郡王惩治这几个邪恶的高僚,易如反掌。
再者,她还可以在重复生产时,用假数据制造爆炸,送这几个高僚上西天。
想到卫山已安置好,不久回到王冰身边,于华心中又酸又欣慰。哎,自己这身体脏得污垢不堪,怎能配得了卫山的高洁!

  于华心中的想法,课长怎会知道?当课长得意洋洋的扑上来时,于华使如死去一样毫无反应。
  这是天才奇女的特异之能。课长兴奋得如火如荼,仍然是了无声息毫无反应,如击败革。这样的忍耐能力,是任何女子都做不到的。
  于华不知道能否忍耐着不发生反应,所以才试一下。实事上她终于忍着了,成功了!只不过课长的手技太高强,她便见风使舵,回恢了激情常态。
  当课长问她刚才为什么一动不动时,她说:那会儿,我真的死了,回到天庭。父皇说我的使命还没有完成,就放我回来了。让我好好侍候你!
课长信已为真,便拥着于华安然睡去。
这于华惩治高僚的设计尚需时日,惩治时节,宁挺和六个邪恶的高僚被郡王惩治入监狱,得到了应有的惩处,这是后话。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