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七八

为公子守身拒江边

救银鱼人间完夙缘


王君从飞公子的豪华办公室,不,应该是她自己的办公室出来,心里咚咚的跳着,回想着工头昨天还把自己当妓妞一样玩弄,那手脚并用反复折磨的样子,狠不得把她揉碎了。这也是工头没有卫山那天赋异禀的本事,才虚张声势。不管怎样吧,都没把王君当回事,只是拿她发泄出气罢了。而今天却把她敬得象菩萨,在她面前那奴颜婢膝的样子,让她既莫名其妙,又十分好笑。见了飞公子,才明白这一切都是真的:她被公子看上了!今后真的是要同公子童效于飞,一步登天了。怪不得工头如此敬她!他是怕把欺侮王君的事说出去,飞公子捏不死他也让他脱层皮!

然而,自己己被四个男人得到过的身子能瞒得过公子吗?公子对她的童贞是否在意?怎么只见了一面就弄到身边?这一切她的确都不知道!是的,工头说的没错,这事得问问闪杆娘,毕竟她是过来人,工头说的不错,娘会有办法!

王君赶忙回宿舍,收拾一下要回家找闪杆妈。没想到江边又来了。一见王君脸有喜色,不脂而红,便一把抱着就往床上放去。

本来两人己有私情,见了面只有机会,不是摸摸抱抱,就是云浓雨重逍遥快活。江边图王君送到口中的肉,不吃白不吃!王君图他老子给她以后提供方便。这是以身子换好处,各得其所。实际上王君对江边实在没真正的兴趣,与卫山相比那是豆芽菜,与工头相比是绣花针。不过心有所图时,无非故作姿态,应付江边罢了。这会儿被江边撞上。心境便十分不情愿了!刚从飞公子那回来,以后就是公子的情人甚至是妻子了,怎能再让江边占这个便宜。便竭力反抗,不让江边上身。

江边感情感到奇怪,说以前都是主动的,至少是不用费劲就脱去衣服了,今天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想来点新鲜刺激的,故意作姿态的?

想到这,江边就动真格的了。虽然力气比王君大得多,也只能把王君压着,无法扯掉衣服。江边折腾一阵,不能得逞,便伏下身问王君你今天是怎么了!

王君气喘吁吁的说:“我以后不能再给你了,我己经有未婚夫了。希望你尊重我的感情。我不能对不起他。以前我是自由的,我的身子和感情都是自由的,愿望给谁,是我自己作主,也没人可以说三道四指责我。以后就不行了。你放开我吧!”

江边一听,这到嘴的烧鸡真的要飞了。那怎么行?以后想同她作乐就没机会了,今天无论如此也不能放过!想到这里,激情更加强烈,不占了她决不罢休!

王君也感到江边志在必得,也就竭力护着裤子,不让他扯下。两人你来我往,王君随他抱起来又放下去,双手只是护着裤子,江边无法得逞。两人都累得浑身是汗,江边终不能得逞。

江边看着身下的王君,上衣早没了,江边随意的揉搓抚摸,但她只是拉紧裤子。裤子仍然穿得整整齐齐。

王君不是个放浪女人。她以前很庄重,比王冰从内到外都恃重得多。只是到了工区,受粗俗熏染太重。又想脱离这样的恶俗环境,便渐渐的粗俗起来。又加上学识太浅,礼义方面不如王冰。亏得与卫山相处一段时间,受卫山言传身教,才显露仙雅气息,恰恰被飞公子看上。

俗云:人一天有二十四迷,反之也有十分机敏的时候。那天被工头掀起来的激情触发了她的潜在美好素质,正巧在公子面前表现出来,加上她着如天仙的外貌,就把公子的魂给吸走了。

这也是天意,飞公子是天河里一条银鱼,正被一条束带蛇吞下,被七仙女施法控制住,让银鱼免遭被吞之灾。七女又把银鱼放在身上触玩,让银鱼得饱食仙红腐肌。如今来人间完缘报恩还债。

所以飞公子一见王君,便非她不娶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