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八0

飞公子飞速当新郎

闪杆妈闪电成岳母


第二天,王君就到豪华的办公室去上班了。她的位置与别的小秘书的位置刚好相反。齐华也当上了工头的小秘,她的位置在外侧,再推开门才能来到工头的桌边。而王君的位置则安排在公子的左侧,旁边是一道侧门,门里是另一间书房,布置有书柜写字台和一张宽大的楠木床。

来汇报工作的人先来到公子老板桌边,再走过去把文件交给王君。王君就整!这些文件。公子抬眼便可看到王君。

王君走过公子旁边,顿时羞愧得满面彤红。因为她想到了昨天江边把她衣不离身曲腿挤进时的情景。

她看着面前的办公桌,那高低又正如自己宿舍里的三斗桌,江边把她面朝下放在桌子上。裤子仍挂在腿上,并不影响豆芽伸入的情状,,,

王君当然很脸红,闪杆妈又教了一套以假乱真的遮暇术,这一切都要让精明高贵的于飞公子在享受美味时瞒天过海。说不定要隐藏隐私到终老,怎不让有着纯洁之心的王君满脸羞红。她低着头走过公子身边,不敢抬头看公子。

男人就是这样,越是不苟言笑文质彬彬羞羞答答的女人,越能让他激情如火!飞公子原来安排王君来身边工作,还有意试探一下王君的能力,没想到江边的床强夺硬磨和和衣而入的妙招让王君见了公子愧悔无地;闪杆妈教的勾引男人之法,果然让公子急如星火了。一步上前就拉着王君的手说:“你嫁给我吧!今天是第三次见面,己经是三年之久了!”

王君一怔,什么三年之久了?这才三天啊!妈呀妈!你要是早点教我怎样让男人上手,用在那卫山身上,他早就是我的亲丈夫了,用得着你们把王冰和他闹得又死不活的。

心里想着,王君娇羞的低下头,咬着嘴唇,不肯抬头,但也没有从公子手中挣开的意思。

公子一看王君这依人小鸟样乖巧,纯洁少女的姿态表情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再也忍不住激动,一下子单腿跪下,把她的右手拉过来,象外国人在教堂里求婚那样,把她的手捂到自己嘴边,向王君说:”亲爱的,我正式向你求婚,你要是同意就点下头,要是不同意就摇下头。”

王君按照闪杆妈教的,既没点头,也没摇头。只是不动,不过,两腿己经软软的要站不住了,觉得春汛泛滥一样的春水在流淌,热浪在激荡。她有些晕了。她太高兴了,太激动了,没想到公子这样快,不,这样猴急的向她求爱!

公子单腿跪着,没见王君吱声,便又双腿跪着,换了一种求爱方法:“亲爱的,我正式向你求婚,你要是同意就把那只手也递给我,要是不同意,你就转身离开。”

王君没有把左手递过去,但也没有转身离开。公子得意的说:“好,你既然没有转身离开,那就是同意我俩求婚了!”说完便站起身来,一把把王君抱起来往里面书房走过去。

王君晕了,忘了闪杆妈教的程序。公子抱着她,激动的看着她,甜甜的热热的,浑身象充满了力气。把她轻轻的放到床上。王君感到上身有股凉风袭来,顿时清醒过来,忙直起身子,含羞带怯的说:“公子你,你的情意我感激,能当你的妻子是我家的福气。但我配不上你,你对我还不了解。你如果真的爱我,你,你,,,你忍疼割爱吧!至少再了解一下,再求婚,,向我妈求婚,,,不,,不是我妈,,是向我妈。。。啊不,是,,对我妈求婚,,,,啊呀,,我,,,”

王君这不是装的,是真的激动得语无伦次了。然而,正是这天然的稚气纯情,让公子更加爱她!

这公子是留过洋出过郡,见识过外国婚俗民情的人,哪里管得了爪虚郡这些繁礼俗节?况且正值青春激昂之时,心中的爱人,马上就是自己的妻子了,决不象卫山那样顾忌道义礼俗,便又对王君说:“我是出过洋的人,原谅我吧,我己按照西域求婚制度向你求过两遍婚了,上帝可以作证。你没有拒绝,就己经是我的正式妻子了。按照西域风俗,我可以与你同床共欢,可以行夫妻之实了。至于向你妈求婚,,不,向你妈求婚,,哎,向你妈说明向你求婚之事,法律上没有规定,我只能向你求婚,征得你的同意,而不须向任何外人求婚,包括你妈你姐你妹等!当然了,明天我们可以去你家,向他们表明,咱们己经是真正的夫妻了。”

公子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己经让王君赤诚相向了。公子说的有理有据,比卫山那个迂腐痴情种快捷多,办事效率高的多,保险系数是百分之一万!

王君还想说话分辨,己经不可能了,两个口都被公子堵得严严实实的。噢,比豆芽菜强点,与卫山吗,没法比,倒是李干的同量级。王君正胡思乱想着,公子高兴的说,你己经是我的妻子了!

王君听了,脸上又红了!怎么,就这样了?他不问我是不是处,,,处,,,,处于什么,,,哎,闪杆妈教的法一点没用上!

次日,五辆高档豪华轿车一把王家门外的半年街道占满了,打扮得天仙一样的王君被公子挽着胳膊来到王家,随行的二十几人衣服光鲜,威虎气魄分立两旁。公子与王君来到堂屋,这里正是卫山常来,又被王家赶走的地方。闪杆婆慌不迭的闪着粗腰,点头哈腰的去扶公子,公子闪开手,对闪杆婆说:“您好,我和我妻子今天来向你说件事,以后你就是我岳母了,岳父回来也请代向致意!”

闪杆婆微微一楞,什么,己经是夫妻了?这就,,,,她看了王君一眼,王君点头说:“妈,我和丈夫来看你了!于飞是留洋的,按照外洋风俗,我俩昨天就是夫妻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