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八一

三日婚公子认岳母

观排场众人说纷纭


    闪杆婆虽然放荡,也没想到见面三天就成了正式夫妻,比起卫山来,哎,,,

不过,闪杆婆是极其精明的女人,马上就喜笑颜开了。看到公子那么气派,豪华车一排排在街上,引来不少人驻足观看,这排场岂是卫山能带来的?那王冰又怎能抵得上!那我以后再也不用看王冰的脸色了。

闪杆婆点头哈腰的把公子往屋里请。这亲事就算这样成就了。哈,你卫山搞了王冰七年也没搞定,公子搞了我闺女王君一下子就搞定了!不,不,是我闺女三天就把公子搞定了!从此我也要享清福了,让那王冰给我端茶倒水!出出我这些天受的窝囊气。这卖考的王冰,仗着嫁个有权的老公公,就回来给我摔脸子!那还不就是我耽误你同你老爸的脏事了嘛!我忍,我忍!我亲闺女终于嫁上好老公了,再也不用受你这个骚女人的气了!

那外面看热闹的众人,先是不知道谁家这么排场,渐渐的人多了,才知道是王家女婿上门。这下子议论纷纷了,有说王家上辈子积德行善了,有今世的福气;有说上天不长眼的,让王家这样过河拆桥的人过这样舒服。还有的说,刚把卫山赶走,就又嫁别人了,这王家是开伎院的!也有的说,别看今天挺欢事,说不定哪天大祸临头。。。。

街谈巷议,不足为意。众说纷纭,也是常情。

不过,就眼下的王家来看,可真的是繁荣昌盛,繁花似锦了。闪杆婆和王甲享受着满眼的喜庆,对赶走卫山真的是做得太对了。闪杆婆兴奋的说:“我说死鬼!要是留着丁卫山在家,哪有这么多好事?看看现在,王冰当上正统长了,一呼百应,说话象下雨,王刻上了高级书院,出来就是大吏了,也是前呼后拥的主,王君咱这最乖巧的女儿(分明不是王甲的,偏显白她的奉承),嫁得这样有势力的大家,对你将来升迁也有好处,也不用靠王冰她公公!王琴也能进特区了,就只有那不懂事的这王俣整天缠着要卫山,我看她倒是个情种,长大了说不定又勾引来,,,啊不说她了。王冰己经怀上了,那文家娶了几个媳妇都不生,咱王冰进门,这不一炮就打响了!你看赶走卫山这灾星,咱们的福气不就全来了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