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八二

一时间王家呈繁华

两无猜同窗结并蒂


的确,王家好事连连!鹿场又回到了王甲手中,栗康把妹子栗凌陪了进去,结果只接管鹿场不到半年,投入了不少资金,还没收回本钱,上司一句话,栗康就又成了王甲的下属。要康深知王甲过河拆桥的小人行径,只得忍气吞声,表面俯首贴耳,恭维说老上司回来了,我甘当马前小卒,内心却恨得牙疼,迫于眼前王甲得势,只好深藏不露,伺机东山再起。王甲再次得势,那真是还乡团还乡,大捞好处,牙龈必报。

     却说王刻十分聪明,上高书院是手到擒来。他苦读勤学,终有今日收获。其智慧才能不亚卫山,见识意志还在卫山之上。在多年的中书院学习中,不少女孩子看中他的学习勤奋,才情出众,时时言挑语激,写情书求爱,王刻都置若罔闻,不屑一顾。

其中有个女孩子叫白小浪,人如其名,又白嫩又活泼,象清水一样清彻诱人。她叫就看上了王刻,只是隐而不宣,眼看着别的女孩子一个个在王刻面前碰壁,心中暗暗得意。以她对王刻的了解,王刻是胸有大志的才子,岂能看上现在这些碌碌无为之女?便不时与王刻接触,论学谈志,故意不提儿女私情。这是女孩子抓紧男人之心的上乘手法。果然,白小浪的欲擒故纵之法,把王刻的魂都吸走了。心里只有小浪,只愿同小浪谈学习说问题。这感情就此牢固的建立起来了。

两人相处,学习紧张,不觉五年过去,白小浪始终没有向王刻表白过一个爱字,王刻一心在学业上,也从不向小浪表达自己的爱意。尽管两人终日几乎是形影不离,却都是关心学业和生活。

当王刻进入高书院学习时,他接到了白小浪的求爱信。王刻一看,白小浪所在的书院比高书院低了一个档次,怕王刻看不上她。王刻高兴得手舞足蹈。当即表示,早就爱上她了。

   两人约了假期见面。王刻来到小浪宿舍,同学们己走。当晚两人直说到深夜,都无睡意。小浪看王刻还不主动上身来,便说我要睡觉了,你呢?是睡还是一直坐着?

王刻很爱小浪,也很尊敬她,有点不敢亵渎她的情怀。便犹豫着不作声。小浪也不理他,自顾自脱衣睡下。王刻坐了两三个小时,小浪醒来,看到他还坐着,佩服他的意志如此坚定。便起身拉着他说:“我早晚是你的女人,你是我的丈夫,我怎能让你坐到天明,来把,睡吧!不过,,你要老实点,可不能乘机而入啊!”

小浪最后这句话其实是特意激起他的情欲。女人往往在最重要的事上说反话。没想到王刻不识女儿心。真的没有乘机而入占了她。

白小浪睡不着,见王刻不动不急没有合体相欢之意,只是恩爱无比的相拥而眠。小浪百般挑逗,终是无趣。无奈,小浪说:“你别看咱俩就这样爱了,也不一定能成婚啊!”

小浪这其实是告诉王刻,你该占有我了,占了我,我就是你的了,否则,还不一定能成婚呢!

  但王刻完全没有她会叛离的想法。便说:“啊,咱俩都己经睡一起,同结婚没有区别了,还能不成婚的可能吗?我这么爱你,让你等到真正结婚时,风风光光隆隆重重的入洞房,那时再上巫山拨云雨!”

就这样,两人冰清玉洁的睡到天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