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八四

约会迟巧获少女情

见利诱己萌叛前友


河边很幽静。鸟语花香,气爽水清,真是个情人约会,恋人谈心的好去处。小浪比约定时间故意稍晚了点,这是女孩子衿恃的表现。但,她等了半个小时,仍然没见到写信人昊然的身影。

她沿着河边走来走去,开始还捡起石子向水里投,欣赏着石子激起的一圈圈的波纹,狡黠的笑脸上带有少女的妖娆。但是,这样的心境随着时间的消逝逐渐变坏了!她明显的急躁起来。不时向远处张望。

又过了半小时,她实在忍不住了,嘴里嘟囔着什么,气呼呼的往回走。刚走几步。就看见昊然站在面前。她几乎要扑向昊然一样,心里激动得咚咚的跳。

昊然早就来了。他就在身后的树林里,一直盯着眼前躁动不安的小女人,就象猎豹盯着一只鲜嫩的小羊。知道她己是自己的手上玩物口中美食了,却放心的让她再自在一会儿,以满足猎豹的扑食欲望。

小浪看着昊然,心里的焦躁马上变成了兴奋。她想扑到他怀里,问他为什么来这么晚?但她知道,这太唐突了。这只是见到的第二面,除了他信上的自我介绍,他的其他情况一慨不知。她似就不应该来这见一个陌生男人。但她昨天也打听了这个昊然的情况:很有地位,也有才华,特书院己经通关,拿到了很好的职位,没结婚。这几点,就足以吸引任何一个年轻的女孩子了!

小浪是忍不住的,鬼使神差的决定要来约会。她安慰自己对王刻的愧疚:我只是去同他说说话,别的什么都不会发生的!

昊然故意躲在边上观看小浪的表情。从她的焦急等待却又不肯走开,他明白,她己经陷入了他编织的情网之中。收网需要慢,再慢,让鱼儿自己挣扎着消耗着体力,待她彻底被征服时,只要把网轻轻提起来,他就成功了。

昊然知道小浪的恋人是王刻,是才华横溢的王刻!要把他己经同窗共读过多年的女友夺过来,不是件容易事。但,白小浪太美了,不,不能说她长的是最美的,而是她太合他的口味了。

世界上没有最好吃的菜,只有自己最喜欢吃的菜。白小浪就是昊然最喜欢吃的菜。

“对不起!我,,你,,,”男中音就象钟声,让小浪心里有些哄鸣。这声音比昨天的声音更有穿透力。她的身体被穿透了。

他故意不说下去,也不用说完。一个对不起,就让小浪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

小浪微微抬头看着他说:“第一次约会就迟到,你,,,”

昊然听了,心里更加兴奋,面容却显得有些忧愁的说:“约会?你说我们这是约会?我真希望这是约会!可是,我怎么有这样的荣幸?我恐怕没这个资格吧?约会是情侣间的事,我只能说是约你来这说说话,我不是故意迟到,我是犹豫,不知道你来不来?对我来说,你早在半年前就是我心中的爱人了,可对你来说,我还是个陌生人!虽然我在信上介绍了自己,谁知道你相信不相信?你知道吗?我写这封信,用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花了我全部的心血,把我的生命都押在这封信上!因为你太美了!我怎敢有非分之想?只要能同你说说话,就很荣幸了!”

昊然不动声色的恭维话,把小浪吹到云端上了。她低下头,象所有的女孩子虚荣心得到满足时,故作姿态的表情一样,用左手捏着右手,又用右手捏着左手说:“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

昊然会心的一笑说:“在我心中,你就是最好的,在别人眼里,没有比作你更好的女孩子了!噢,你要走吗?能不能再呆会儿,你看,河那边有块草地,那么多花!”

小浪顺着他的手看去,当然是块草地,刚才小浪早就看到了。便顺水推舟的说:“好吧,去看看吧!不过不能太久了!你都晚了一个小时了!”

两人来到河边,要去草地,得从几个石头上过去。小浪说:“你拉着我,我怕石头不稳。”

昊然的设计和试探又让小浪中计了。但他仍不动声色。似乎是犹豫了一下,捡了根树枝,把一端递给小浪说:“你拉着树枝,抓紧了。走过来,对,没事的,就这样,好!过来了吧!”

小浪被他感动了,或者说是俘虏了!好稳重的男人,嫁给这样的男人,有地位,有钱,又放心!还这样的浪漫!真有情趣!有夫如此,女人幸甚!可是,王刻,我己经是王刻的女友了!

想到这里,忧郁的内心马上就表现在俏美的脸上了!

昊然故作不知。依然是欲擒故纵,要让她自己宽衣解带,奉枕荐席!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