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八七

痴情郎自认痴情坚

负心女执手负心生

昊然见小浪没抽回手的意思,便得寸进尺了,轻声的但很浑厚的声音在小浪耳边响起:“执子之手,与子,,,”他故意不说下去。

她当然知道下半句。她不能第二次见面就把身子给他!何况,她还是王刻的女人!她脸红着,想抽回不太想抽回的手!他的手太温暖了!女人需要这样的实实在在的温暖。而王刻给不了她,他不在她身边!至少四年内她得煎熬,她得不到手被温暖的舒服的感受。而昊然能给她。

她没能抽回手!不是他握得太紧,而是她没太用力!她抽手的动作几乎表现见含情脉脉的脸上。她那俏美的红唇被微微露出的银牙轻咬着,满面含羞,是一幅让任何男人都骨软心醉,魂飞魄散的模样。

昊然似乎没有被她融化。反而很慢很慢的松开,让她的手自己滑落。

小浪感到既失望又如释重负。她想让他再握一会儿,他却松开了;这原本属于王刻抚摸的手,竟被一个刚刚相见的男人握着,心里是十分紧张的。她感到对不起王刻!

己经好几年了,她时常以同学的名义把王刻接到自己的家里。她的父母姐妹也都很喜欢王刻,当然知道女儿的心思。也多次对女儿说,应该把话挑明,同王家正式提亲让王家下聘礼。但小浪知道,王刻心思在学业上。现在常在家里住,什么都不用说,心里都明白,待进入高书院,自然就挑明了。现在挑明反而影响学业和心境。

白小浪是人如其名,很喜欢浪漫情调。这心照不宣的情爱比挑明的婚姻关系更能增添爱的情趣!所以那时的王刻让她真正的倾心相爱。

然而,挑明的恋爱关系的王刻,己把小浪看成自己的妻子,多年的暗恋铸就了坚不可摧的爱情城堡。何况己同床共枕彻夜缠绵!王刻是放心的宽心的舒心的,安心的学习着。

小浪非常思念王刻,一封封情书飞向王刻,传递着无尽的情爱。但她仍然感到空虚,别人的花前月下恋人相伴,成了她的心酸。

昊然恰逢其时的闯入她的心房,攻破了王刻自以为坚不可摧的爱情城堡。

小浪看着被他松开的手说:“你上次怎么不握?”

昊然笑道:“上次刚约会就拉手,太不雅了!并且以为你己经有男朋友了。我怎能夺人,,,不,,我不能让你有对不起他的丝毫不适。你这样美好,你男朋友一定是人中之龙,前程无量!”

小浪轻笑道:“说你是故意奉承吧,还奉承得自自然然。说你轻狂吧,还找不出一个轻狂的字来。同你在一起很愉快,这倒是真的!”

昊然听了,正重的说:“还是那句话,我早就爱上你了。算来己半年多了。只是埋在心里,不敢表达。你这样的女孩子不可能没有男朋友!所以,爱你,是我的权力,你不能接受或不接受,是你的权力。我给你说的每句话都是真心话!我只能说:相见恨晚!但与你在一起说话游玩,应该是正常的。所以上次这样的想法,使我不敢拉你的手。今天,你没说你有男朋友,才拉你的手,还要在合适的时候向你求爱!”

看他说的正重,又句句在理,小浪心中一阵翻腾。低下头,有些忧郁的说:“我不瞒你这样真诚的人,我,,我有男朋友了!”

昊然听了,装作很吃惊的样子说:“你,你说什么?你有男朋友了?你怎么不早说!我,,我不该握着你的手!原谅我的不敬不雅!好吗?”

说着,象手足无措的样子,双手对搓,好象要把握手沾上的痕迹搓掉似的。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