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八八

叛爱情荡女成冷血

故纵计魁男假缩手


小浪看着他那窘态,似乎象做错事的孩子,在父母面前不知所措,心中对他更加羡慕了。不过,爱情是自私的!这她很清楚!自己爱着的,绝不让别人染指!自己爱上的,不择手段也要抢过来据为己有!他说他早就爱我,那我就看看他有没有把我从王刻手中抢走的勇气和智慧?如果连这点勇气都没有,算什么男子汉!

小浪这实际是在为自己对爱情的背叛找借口!她不以自己主动背叛为耻辱,而把离开王刻的理由解释为被一个更强大的情敌夺走了!

她没把自己当人,而当成了男人的私人玩物,可以转手易主的物品,谁出的价高,谁有权有势就可以夺走。

如果说是动物,也是没有感情的冷血动物!冷血动物随着外界条件的变化而改变自己的适应性。冷血动物就是这样活着。

小浪己徘徊在王刻和昊然之间了,而且渐渐的向昊然移动,离王刻渐渐的远了。她希望昊然施展男人雄威,把她占了,她就能心安理得的从感情上对王刻说:亲爱的王刻,我的未婚夫君!不是我背叛了你,而是强大的昊然把我占有了,原本该属于你的贞节和爱情,给你机会让你得到,你却不拿走,仍然放在我身上,我一个弱女子,怎能抵抗得了他强悍威武雄壮的强取豪夺!我没能力保护住本属于你的贞节和爱情!别怪我,亲爱的,要怪,就怪你自己吧!

小浪低头盘算着自己的贞节如何交给昊然,设计着背叛爱情的责任如何由王刻来承担,而自己行了背叛之事又无静任,从而不受感情和良心的遣责!

小浪如此算计虽然鄙劣,但的确能从感情上自己解脱自己:这身子给你王刻你不要,如今被更强大的昊然得到了,能怪我吗?

小浪是十分聪明的,她在心海里翻腾着,考虑着下一步与昊然如何加深关系。正在沉思之时,昊然从草地上站起来,不无遗憾的说:“没想到我好命苦!二十三年了,可以说功成名就什么都有了,马上就可在岗位上大干一场了,看上的唯一一个女孩子,竟然真的名花有主了!哎,算了,终身不娶,以报答你给我的两次幸福约会!报答你给了我肌肤之亲的荣耀和幸福,虽然短暂,却终身难忘。哎,你有男朋友了,明天我只能自己来这与我的心约会了。如果看到你和你男朋友双双携游,我会忍不住流泪的!”

说完,便慢慢的往回走。

小浪急忙说:“看你说的,象生离死别似的!有那么严重吗? 我说了有男朋友,但也没说不同师哥哥在一起携游喲!还说爱我呢!就这样把我扔在这,自己走了吗?还是把我拉过去吧!我问你,我就算是有男朋友了,我要是掉进河里,你就不把我抱起来吗?忍心让我被水冲走吗?”

昊然马上回应道,“当然不,我会舍命救你的!一定要把你抱出来!”

小浪甜甜的一笑道”那不就行了!来,把我,,,拉过去吧!不介意的话,你明天来,我也同我男朋友来!”

昊然听了,心里一怔:什么,同她男朋友来?难道,她在书院还有别的男朋友?那样的话,朝三暮四得陇望蜀的女人,也只配玩玩,可惜了,看上去又活泼又纯洁的,哎!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