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六0八

行不义上天必降殃

痴情郎誓不离小浪


看到王刻渐渐的安静下来,全家人才放了心。王君说了王冰一句后,就回自己家去了。新婚蜜月期间,自然缠绵悱恻,要不是王刻这事,飞公子无论如何也不让刚结婚的娇妻离开半步。

王冰在医学专业上还是很有才华的。知道王刻这病,必须反复使用镇静剂才行。想到对卫山的背叛,再看看王刻现在的模样,心中痛愧。便留在家里照顾王刻。

王刻在镇静剂的作用下,连续了几天,精神状态有所好转,但是睡醒后就要找小浪。王冰不但不继续使用镇静剂。

王甲连请几位有名的郎中,看脉象是急火攻心,都说,这病也不是病,吃药也没用,何况他也不吃药。也许是中邪了,也许睡几天就好了。王甲又请了几个阴阳师,阴阳师做了法事,说:善哉善哉,你们家是不是做了,做了悔婚之类的事?得罪了,以怨,哎,,,这叫曹丕逼汉室,司马照样看!我也无力回天!但愿你家能,,,哎,作孽啊!这才是开始!这事就是由三水之人所起。却是父母辈造的孽呀!

这卦资我也不要了!你们好自为之!说完,看了王冰和王甲一眼,急忙出门就走。

王冰的冰字是两点水旁一个水字。合起来正好三个水。王家人听了,一个个心中忧伤。没想到为王冰事,王家图一之私欲,竟然引来若大祸患。

其实,做坏事之家,必有余殃。这灾祸也不是一时半会儿造成,而是平时为人处事势力眼,多行不义造成的。只不过在王冰悔婚这种人命关天的事上,是个开端罢了。

     正如郎中所说,无药两医的王刻,果然过了几天,王刻状态好多了。醒来后说:“我怎么回来了?不是去小浪书院了吗?对了,小浪回来没有?”

王冰要告诉他实情,闪杆婆急忙抢着说:“啊,你有些不舒服了,把你从书院接回来了。现在好了。小浪己经回书院了。你怎么样?头还疼吗?”

王刻晃晃脑袋说:“妈,我很好,头不疼啊!小浪是和我一起回来的吗?她又去书院了?怎不等我一起走呢?”

闪杆婆乘机便试着对王刻说:“你不舒服了几天,我看小浪这孩子不象以前那么可爱了。有些生凡了。几个月不见,她长的也没从前水灵了。看你有病,她也不太上心。刻儿你长得帅又是高材生,将来成大事,有好几个闺女都想来提亲。那长相那地位,都比小浪强得多。要不,咱从中挑一个?小浪也真配不上咱们呢!”

王刻一听,站起身来对闪杆婆说:“妈,你怎能这样?人是有感情的!你们把卫山哥赶走,让王冰姐嫁给文家,明摆是坏良心的事,你们就能干出来!小浪我俩相爱多年,我很尊敬她!很爱她!你们如果再象对卫山一样对待小浪,嫌弃她家不配咱们,我就再也不回这个家!你们这样做,真是要坏良心的!”

这话把王冰和闪杆婆说得满脸通红。闪杆婆急忙劝道:“刻儿,你误会了!不是咱们嫌弃小浪,是怕小浪看不上咱们!小浪那孩子,我看着都喜欢!我是说,看着小浪不象以前对咱家那么亲热了。怕她变心!再说了,比她好的女孩子多的很,她要是真变心了,咱能再找更好的女人给你当媳妇!刻儿你放心吧!”

王刻说:“妈,你这什么话?小浪不会变心,我俩都,都己,己经,,放心吧,她决不会变是!再说了,她是我最喜欢的女孩!'没人能代替她!对了,她回书院了吗?那我也回去了!今天几号了,给我请假了吗?”

闪杆婆一听王刻这话,是非小浪不婚!这可怎么办?心中暗暗着急。

     王冰给闪杆婆递个眼色。闪杆婆会意,便说这几天都是王冰给你服药打针。这会儿该打针了。

   王冰把药液减少一半,给王刻注射上。让他睡会儿。彻底好了,就去书院。王刻顺从的睡了。王刻佩服王冰的聪明,对卫山也很喜欢,所以王冰的话他还是听的。

有了这个机会,闪杆婆急忙找王甲王君商量对策,怎样让王刻面对己经发生的一切!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