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六一一

叛真情重创痴情汉

隐实事王君种灾祸


王君想了想说:“用这个办法试试吧!”

闪杆婆和王甲听了,也只好同意试试。

王君是从卫山受到的打击中,深知一个重感情的人在背叛后心中的苦痛。卫山所受到的打击和精神上的折磨,她是亲眼所见,感同身受。她善良重情的品性,本应受到苍天垂怜,免去王家灾祸所及。但她在最关键的时刻,向卫山隐瞒了王冰背叛的实情,借此机会以小姨子的身份,拿卫山对王冰急切盼见的愿望,达到了同准姐夫合体交欢的目的。却不为卫山的感情考虑,使卫山猝不及防,在对王冰突然背叛时毫无思想准备,导致卫山投河自尽。若非卫山有六丁六甲四值功曹二十八宿环护,早己回天,没有肉身再来维护众天女了。

当初王冰安排卫山住到王君屋里,约定次日就去接他。然而她听信王甲和文婆的蛊惑,却与文统长独子见面。见面是在文王两家精心设计下,把王冰骗了。但这根本问题仍在王冰。只要王冰坚持自己己经是卫山的女人了,同卫山早己有了夫妻之亲,那就是任文王两家吹得天花乱堕,王冰也不会变心。

那天卫山催王君去找王冰,便得知了王冰己经背叛卫山的实情。并同王冰吵了一顿。但她却向卫山隐瞒了这一重要事实,使次日王冰来后,卫山根本没有任何思想准备,被王家就这样轻轻的甩掉了。如果王君向卫山说出实情,卫山便会充分思考对策,掌握主动,扭转整个形势。毕竟王冰与卫山的感情真挚是基础,同床共枕七昼夜己经是事实,这样的夫妻之实,谁再要断开,是要掂量掂量轻重与后果的。如果王君站在卫山一边,这王文两家的阴谋就没有可能得逞!

但王君没有向卫山吐露实情,卫山根本没有任何思想准备,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悲剧就这样注定了,王家的祸患就这样开始降临了。

而王刻遭到与卫山一模一样毫无差别的背叛与感情打击,仅仅是王家灾祸的开始!更大更严重的灾祸接二连三的接蹱而至。

这就是,头上三尺有神灵,人要守信重诺重感情。能做好事尽量做,切勿以恶小而为之!

王君对卫山负有不告实情的责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