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六一二

病王刻病中斥王冰

负心女阴毁痴情郎


王君对卫山负有不告实情的责任,至使她冥冥中注定要受到惩罚,王家的灾祸,她作为王家成员之一,自然要承受。也正是她素有正直善良的品行,上天才给她安排了好的结果。这是后话。

且说闪杆婆按照王君的办法,回去没有向王刻讲出白家悔婚的实情。哄他说:小浪学习吃力,没有王刻聪明,请假时间不敢太长,就急忙回书院了。虽然没有答应订婚,但仍保持与王刻的恋爱关系。让王刻好好读书,等出书院后再结婚。

这话让王刻听了果然有效。病情似乎好多了,见了王琴小俣,也不上前抱着就往身上乱摸乱压了。两个妹妹早就被王刻吓坏了,不敢近王刻的身。现在王刻有些好转,两个妹妹仍然躲着他,家里也就是王冰能伺候着王刻。

王刻脑子似乎时好时坏。王冰给他注射镇静剂后,他安稳了一会儿,随即便用笔刷刷的写着什么。许多符号王冰王君也看不懂。

王刻是样起什么就说什么,有时就问王冰:“二姐,我姐夫呢?怎么不见他来?我有些问题还要请教他呢!他知道吗?我最佩服的就是我姐夫!他可有才能了!你真有福,嫁了这么好的男人!小浪虽然很好,那才华也了得,可她不如卫山姐夫!以后咱们家有姐夫有小浪这样的有才华的人,真的是往来无白丁,满座皆鸿儒了。那该多好!对了,我就是向卫山姐夫学的,他对你那么敬那么爱!在一起睡那么多天,都还是让你是冰清玉洁的身体,我也照样对待小浪!我也很尊敬小浪!不过,我只同小浪睡了一夜,要是再有一夜,我肯定要把她,,,,我真不如卫山哥哥坚强!哎,对待自己最爱的人,就得能够战胜激情冲动,方能把真正的感情献给所爱的人!这才是人的最高层次的爱情!我写了好多论文,拿给书院评审,要是让卫山哥哥看看才好呢!他在哪儿?能让他来吗?噍,是不是他不来了?是不是你把他赶走了?你能离开这样的好男人吗?你真没良心,好坏不分!王家要大祸临头了!都是你们干的坏事。要不然小浪怎么会背叛我!小浪,小浪,你怎么走了!他是骗你的。我爱你!”

王刻就这样,一会儿清楚,一会儿糊涂!他说的卫山的事,句句都象重锤,击打在王冰心上。王冰忍不住哭了!泪水流得满面梨花!她后悔,后悔自己的无耻和背叛,后悔嫁了个虽然有权有势却形同废人的猥琐丈夫,老公公成了扒灰巨匠,满足着王冰的身心渴求。小浪走的是与王刻同样的路!但小浪家没有做大恶,没有势力眼的父母。小浪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尚未可知,但王家的灾祸似乎正在降临。床上的王刻,不就是刚刚被赶出王家的卫山吗?王刻说的话,似乎就是传达上天的意思:要是不赶走卫山,王家真的是往来无白丁满座皆鸿儒,书香门第,名不虚传!现在呢。除了争权得势,被外人指后背骂,活得真不象人!自己晚上守活寡,白天到文统长办公室鬼混,除了对下属呼喊发威,心中的委屈谁能知道!

王冰在痛悔之际,没有忘记王刻是她的亲弟弟,家里仅有的男人了。得让王刻好起来!

王冰也不是笨人,在专业上还是有两下子的。她又十分清楚王刻的病根。治疗起来就比让医院医治要捷径些。在她的照料下,半个月之后,王刻胡言乱语的情况好多了。

这一天,王君回来看王刻,便把小浪的情况,试着说了一点,只是说:小浪太忙了,也许有点变心了,你病了这么多天了,也没来看看你。要是不变心的话,就是太忙了。你回书院后,好好读书,要是有比小浪还好的女孩子,就把小浪甩了吧!

王刻一听,心中一热,一口鲜血哇的一声喷了出来,有一半都喷在王君身上。然后就晕了过去。

王冰见状吓得急忙又是叫又是揉。王君摸了摸王刻的头,说:“没事,这郁血一吐出来,也许病就好了。”

王冰冷笑道:“这就是你出的主意?人都成这样了,他还能好了?”

王君讥讽道:“要是世界上没有负心女,就没有这样的薄命郎。他又不是第一个!那一个就是这样倒在我身,,,倒在我床上的,是谁干的好事,谁该清楚吧!放心吧,郁血一吐,至少暂时没有事,以后怎样,看上天安排了。那一个不是也没有死吗?他说了,他这辈子非要让某些人看看他能不能办到以为办不到的事!”

王君十分气恼王家这些负心行为。想到卫山就是听到王君说王冰背叛的话后,一头栽到自己身上的。

王冰听了,脸上红一阵紫一阵,羞愧无地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