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六一三

揭隐密痛斥负心女

种毒果阴姐恨情妹


王君白了王冰一眼说:“现在又有一个了。能不能活过来,我比你清楚,不相信你就摸摸他身上是不是很凉?你得把他衣服解开,让他心脏不受压。没见那弹挺不减,是生命不息的象征吗?你看看吧,学医的,这不用我教吧?哎,你俩是亲姐弟,不必顾忌,你看看吧,我去把这血衣服换了!都是你们这样的负情女干的好事!”

说着,王君去换衣服。王冰心里虽然被王君指责得有愧,但对王刻晕过去又不放心。按照学习的知识,把他衣服解开,让心脏舒畅,有利呼吸。她摸了摸王刻心口,是热的,跳动有些快,肌肤果然凉凉的。她施展按摩手法,从心口向下按揉。当按到腹下时,她触碰到王刻的弹动,不由红了脸,她当然知道那是什么让她脸红。王刻是他弟弟,至少现在她认为是她同父异母的弟弟,忍不住看了一眼。噢,不如卫山!小了不少。她心中这样想!

突然,她脸色变了,变得很难看。她意识到了什么!怔怔的望着门口,见王君进来,便正色问王君:“你,你同他,同他己经,,,你己经占有他了吗?”

王君看王冰满脸严肃,便不解的问:“同他?占有他?你疯了吧!他是你弟弟,是,,,”

王冰截着她的话说“你别装了!你知道我说的不是王刻,是他!你们,,,是不是己经,。。”王冰愤愤的说着。心里酸溜溜的嫉妒王君。她明白了,如果不是同卫山有过合体之交,怎会知道现在的王刻同卫山一样?虽然她把卫山放到王君屋里有施美人计的阴谋,但现在的情势,让她嫉妒心和痛悔心产生的火,都发泄到王君身上!自己与卫山相爱七年睡了七夜都没有得到他,而王君却轻易的就成了最幸运的女人,这让王冰心里得嫉妒!卫山,那雄挺健壮,那山样的耸立,岂是王刻统长可比的?却白白的给了王君,她什么也没有得到,她怎能不嫉妒?

王君看了王冰的表情,又看看王刻的身体,她便明白王冰此时的妒火来源。便冷笑着说:”你应该早就知道了,那不正合你的阴谋诡计吗?拿妹妹的身子要胁丈夫从而达到悔婚的目的!这不就是你们王家干的好事吗?如今,他己同你没任何关系了,那我就一五一十告诉你吧!你把他放到我屋的第二天你没来,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我敬他爱他,他重感情,我想得到他,但他就是铁石心肠,对我根本看不上,一颗心只在你身上!我怎样挑他都没用!第五天下雨天打雷,我借口怕雷声,钻进他怀里!那瞬间就感到了,他是那么坚挺壮硕,是任何女人都舍身以求的雄壮。他的热情,重感情,又固守情操。但我只能偎在他怀里,他仍然坚守着对你的贞操!他太男子汉了,太神人了!少有的,绝无仅有的男人!越这样,我越要得到他!终于,他睡着了,但他那梦中的厉害,你更羡慕吧?我在他梦中成了他第一个女人。我很幸福,很荣幸,很满足,除却巫山不是云啊!然而,醒来后,他说梦中的女人就是你。他说他时常做这个同样的梦,从你们刚认识时就做这个梦了。”

听到这里,王冰惊谔不己!失神的眼睛望着王刻说:“怎么会这样?他为什么不告诉我!”

王君讥笑道:“为什么不告诉你?因为他太尊敬你!就象床上晕倒的这个一样,对心上人太尊重,当她是菩萨敬着,结果却被妖怪打倒了!就这样,我每晚上都成了他梦中的你。但我仍不甘心,我不只想当你的替身!我要让他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占了我,我要成为他明明白白的女人!哪怕只一次!这样的好男人有一次就无憾了!终于,他要我去找你, 我就要胁他把我占了,我才去找你!他为了找你,才无奈成了我的第一个男人!我见到你才知道你己经成了别人的女人了!你这样的负心女人,还有脸嫉妒我?!告诉你,他对你连死都可以为你,连命都可以给你!后来,他得知那封信你妈,不,算咱妈吧,不对,应该是你后妈看到了,信上都说了你们己经胜似新婚的日日夜夜。他才知道没有任何希望了,便一头栽倒在我身上。我用身体暖着他,揉遍他全身。我触看到他那雄壮不疲,坚挺如山,表明他生命力是㕵盛的,是不会死的!为你们这样的负心女人去死,太不值得!现在你明白了,知道了!你有资格嫉妒吗?把一个世上最爱你最敬你的男人害得不死不活,你还有脸吗?你这一生能心安理得,晚上能睡得着吗?”

王君这番话,说得王冰羞愧难当痛悔不己。

然而,女人越没感情,嫉妒心越强,歹毒的心理就越厉害。王冰从此种下了对王君嫉恨的毒种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