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六一六

寻亲子王甲求书院

保天才三女诱痴郎

王甲带着王君来见书院领班。再三请求书院协助寻找王刻。此时的王甲寻子心切,己彻底放下了当官作吏的派头,低头哈腰的苦苦哀求书院再寻找一次。王君也是苦苦相求。常言道虎毒不食子!何况王刻是王甲最溺爱的儿子,这一个多月见不到人,王甲的内心之苦,可以想见。

王甲见书院领班不答应,有些愠怒,但又不敢发作。领班见王君王甲神色有异,便说:“你们也不要着急,书院和全郡为王刻所做的挽救工作,是你们想象不到的。嗯,既然你们不相信,那就让负责王刻的胡教练给你们详细讲讲吧!我看这姑娘也己成家了吧?你们三个人说话方便些,我就暂时回避了!”说着,示意胡教给王甲说话,自己起身出来了。

胡教四十岁不到,保养得很好的身材,玲珑曲折,线条优美,脸上透着妩媚动人的神态,让王甲不由自主的安分下来。

胡教坐到王甲对面,表情不㪏不亢的说:“真诚的恭喜你生了一个天才的儿子!王刻进书院仅三个月,就读完了一年多两年的课程。在重量级的全郡科技研讨会上,他的才能迅速在全郡传开。半年后他的数篇论文均达到了全宙斯最高水平,有两篇超过了宙斯水平,至今还有哪个科界元老能解释得了。正因为王刻卓越的超级才能,得到了书院的重点保护。上次他的出走,全书院秘密动员三万多全体人员把安西洲象蔑头发一样蔑了十三昼夜。而且为防止境外势力暗中劫持,他的相藐以文字形式秘发全郡所有关口。这些,你们肯定一概不知!”

王甲王君听了,满脸惊讶!胡教说得严肃,毫无虚伪之言。

“也正因为王刻的天才,看上他的女书院生不计其数!对他献殷勤的,卖弄风骚的,撩他心弦的女孩子多了去了。但据我观察,他对所有女书生都不感兴趣,一心只在科技上。这也是书院重点栽培的原因之一。”胡教赞叹的继续说:“我从他的来往书信中知道他己和白小浪恋爱了,而且很坚定很纯洁,很坚贞。这让我们都十分放心!因为感情这东西能造就一个人的成功,也能毁灭一个天才!看他身处百花丛中不为野花所动,爱情专一,意志坚定,这是天才成功的一个必要条件!然而,不幸的是,他对小浪的爱情太执着了!太痴情了!小浪的叛变,使王刻这样的天才之星中途陨落了!他没有经受着爱情的挫折!”

胡教遗憾的叹了口气说:“我们调查过白小浪。她与王刻相爱五年。五年间心心相印却没有把话挑明。也正是这样含蓄而又沉深的相爱,才使爱情突然来临时如火山迸发,一发而不可收!白小浪是进书院半年后给王刻写信表达了爱情。王刻如喜从天降。两人很快就睡在一起一昼夜。我问小浪,睡了一昼夜,他没主动要你吗?为什么?小浪含羞的说:他说他太尊重我,还说怕我有点小,刚十七,受不了他那么大劲,怕伤了我,说等明年。但我实在太想要他了!我说不用到明年,今天就要!他坚持不肯进来,我很失望。后来,遇上昊然,就把我占了!我很兴奋,这是天意是缘分!我便同王刻断了,成了昊然的女人了!”

胡教叹了口气说:“我听了,唏嘘不已!一个急如烈火,一个坚如盘石!白小浪得不到一时的满足,便选择了近水楼台先得月!我问她,离开王刻,你不感到太无情了吗?她说:我受不了他不在身边的寂寞!从那天我抱着他睡一起时,我就离不开他了。可他却得去书院,得离开我!得好几年不能结婚!我受不了了!昊然就在我身边,天天满足我陪着我!我更爱吴然了!王刻身边会有好多女孩子的,他会很方便的同她们在一起!分开,各有所便吗!我听了这话,无言以劝!婚姻爱情是自己的事,组织上也干涉不了!要怪,也只能怪白小浪太势力,太不把感情当回事了!”

王君王甲听了,面面相觑,各自心想:这不正是王冰那贱女人对卫山的背叛吗!真是报应!

胡教看他二人面色有异,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了两人一眼,继续说:“王刻这次回书院,书院为挽救他,可以说不惜代价,甚至把最不堪的手段都用上了,就是想让他从对小浪的失恋痛苦中解脱出来!”

接着,胡教讲述了让王君大吃一惊又脸红心跳的情节。

原来,书院为了让王刻摆脱小浪的阴影,便挑选了三名美丽的女书院生陪着王刻。这三名女生都是王刻的追捧者,都甘愿为王刻献出身体与王刻成婚,或者终生照顾王刻生活。三女的身材有一个与白小浪相仿,另一个微瘦,还有一个微胖,这是为了调节王刻的胃口,用小浪相仿的女人代替小浪,让王刻慢慢的从小浪的阴影中走出来。想小浪了,就由三个女孩代替小浪供王刻淫欲满足精神和身体上的欲满需求。

胡教等人还专门制订一系列引诱王刻的办法,让三女与王刻同住一套舒适的屋子。连三女如何洗澡,如何脱衣,如何去陪王刻睡觉,都考虑得详详细细。

三女都想成为王刻的妻子,成为天才的妻子,以后当然荣华富贵了。就是成不了正妻,能被王刻同欢合体,也就有了照顾王刻的资本。三女当然都是竭尽所能,各显风情引诱王刻。

书院从众多女生中挑选这三个人,也都经过身体检查,都是没有开过苞的花蕾,是完碧美玉,没有瑕疵的女生。而且她们的言语行为都要记录清楚,交书院审查。胡教把记录拿出来让王甲王君看。写的详细极了。

一女写道:“他拿着小浪的照片出神,我慢慢向他走去,他只要望我一眼仙子般的妙体,我觉得就会,把我按在他腿上,我就是他的妻子了!然而,他根本对我视而不见!我分明看到他的激情勃发,可他一手拿着小浪的照片,他不理我。我想把他的手移到我身上,但他有些烦躁的推开了我。我很无趣,象斗败的母鸡,提着短裙走出门去。”

王君也翻了几页,写道:我轻轻走进他的床前,他仰躺着看着天花板,手里拿着小浪的照片握在胸前。灯光调得微暗,看得见他的眼睛有些失神。天热,一条轻纱遮在腹部,使我很激动,很欣喜,我只要偎上去,我就是他的妻子了!我慢慢上去伏在他身边,掀起纱布,果然,让我从未见过的,他的身体使我激情万分。我说:你别想她了,我就在你身边,近水楼台先得月吧!我可以代替她,做你的好妻子,情人也行啊!你是天才,是全郡栋梁!你要了我,是我的荣幸。我还是第一,噢,还没有过,你想怎样就怎样!只要你愿意!然而,他厌烦的把我推开了。看着全身都闪亮的我,他似乎有些激动,坐起来把我揽在怀里,我觉得他准备要我了。然而,他把手捏了捏我,说:你不是小浪,不是,你走吧,我在等我的小浪!我被他推开了。只好无奈的走出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