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七六

误中误误听误会话

楞上楞楞看楞工头


次日,工头让齐华把王君叫到办公室。工头使个眼色,齐华会意,涩涩的一笑,便带上门出去了。

王君当然知道工头要干什么,临齐华关门时,王君向齐华眨了下眼,似乎在说:你吃醋了?然后便一手理着秀美的长发,一手解上衣扣子说:“正好,我还没换工衣呢,完事再换吧,省得脱来换去,挺麻烦的!”

女人就是这样,只要有了开始,就好象是长年厮守的亲人,再也没有了羞怯和拘谨,一切都己经是那么自然,随便。再加上聪明伶俐善解人意,王君主动得让人象喝温开水。

工头急忙走过来说:“不,不,我要把你报上去,,,,”

王君看了一下办公桌,笑了一下说:“你还真猴急,昨天是狼吞虎咽了吗?今天还这么急?连到里面去的时间都不愿耽误呀?好,我自己能上去,还用你抱吗?”说着就往前面两步远的办公桌走去,上衣己经敞开了,雪白的胸脯上遮着窄窄的胸衣。

工头连忙后退几步,惶恐的说:“不,不,你,快,,,”

王君笑着说“我还不够快吗?你这么着急呀,再急也得一件件的,那你也动手啊!我上边你下边,来!”

工头忙摆手说:”不,不,不是抱,是往上报,是我要把你报上去,别,,,”

王君己走到办公桌边,上衣扔在桌子上说:“当然是往上抱了!好,你非要抱啊,好,你不抱,我就不上,你抱上去吧!”

工头急得汗水泌了出来,着急的说:“你听我说,不是这,是往上报!上面要你了!”

王君听了,更嘻嘻的笑道:”上面要我?你还没亲够呀?那好,不是这就到里面去吧!上面要下边要都听你的!”说着就往内室走去。一手去扯自己的短裙。

工头更加着急了。一把拦着王君说:“你误会了!听我说,,,”王君被工头拦着了,便撒娇的就势歪在工头怀里,偎着他的胸脯,说实在的,昨天她己经感受到不如卫山气势和威武,但这胸肌比卫山要结实点。

工头真的急了,一把推开王君,就象把一团炭火从身上撩开一样。这下子真把王君弄椤了,不知所措的站在他面前,脸上彤红,心想,这男人真的没长心,昨天刚一阵就膩烦了?

工头擦了擦汗说:”你快穿好衣服!我有正经事给你说!”

王君楞了片刻,不知工头是犯什么病了。自己满心满意的要给他,己经把激情都漾荡起来了,泛滥的春水己经潺湲不息,他却一盆冷水泼过来,把盛开的鲜花浇得没精打采的。

工头擦擦汗,往日对女工那种高傲盛气凌人的态度完全没有了,几乎是用巴结的口气,又语无伦次的对王君说:“说正经的,我感冒,不,我感觉,啊,不,不是,我感到你应该往上去,不是床,,是上司,,是到上层,你太美了,,,你太有才了!往上去就会有前途,在我这里不行。”

王君听了,睁大了眼睛,几乎不相信眼前这个凌辱女工象玩弄小孩子,象喝温开水一样随便的工头,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

工头看着王君,真美!可惜,不敢动她!不由倒咽一口口水。说:“我本想培养你的,没想到被李干,李干,干干,,噢,李干就不说了,以前的事你不会计较吧?我是很想,,很想培养你的!现在我就把你报上去,你高升了,别忘了我,,不别提我,,,不,别提以前的事,,好吧?”

王君有些听明白了,他要把她报到会社里去。让她高升,别忘他还是别提他?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承他情吧!

想到这里,聪明的王君顺水推舟了。也看着工头恭维他说:“其实你对我很好了,你看,昨天我都很快,,,”

工头急忙截着她的话说:”没有,没有,昨天没有的,别,,是我,,没有,,”

王君又楞了!怎么了,昨天把我干很死去活来,这会儿没有了,没有什么?她惊谔的看着工头,不知道他今天是吃错药了还是病了没吃药!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