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七七

悍工头顿成斗败鸡

俏公子情钟临凡女


工头此时象斗败的公鸡,来到母鸡跟前,再也没有了往日的那种盛气。他看着王君,乞求似的说:“我真的要把你报上去,给你飞黄腾达的机会,只要把我忘掉,就千恩万谢了!你知道吗,昨天飞公子来,我给他说你的才华和美貌,都是,,,,哎,你去当他秘书吧,,,,给你报上去了,现在去洗澡换身社里女装,看,衣服都给你拿来了。不,,不,别在这换,你现在是飞公子的人了。你先去洗澡吧,然后有人来接你。”

说着,工头从柜子里拿出一套女装,一看那面料,就比她穿过的工装高贵得多。

她心里咚咚的跳着,脸上红红的,看工头递过来的衣服,知道工头没病,也没吃错药,是自己吃错药了,把工头的话完全误会了。

王君接过衣服,走出办公室来到浴室,现在不是下班时间,浴室内空无一人,她脱去便衣,让身体浸泡在温暖的清水里,她舒服的躺在水里,回想着那年就在这浴室内,工头把齐华按在条橙上的情形,心里仍然余惊未息。如今,工头把她恭维得飘上天似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飞公子看上自己了?这怎么可能?只是昨天见了一面,递上一杯水,回了一句话而已!让我当他秘书?我能干什么呢?谁都知道,这上司的秘书就是情妇的同义词!这,,,这飞公子有妻子了还要摘野花吗?看他那么年轻,比自己大不了几岁,该不会结过婚了吧?

王君泡在水里,懒得动手,只是怔怔的想着马上到来的命运会是什么?她泡了一会儿,站起来擦干身体,突然心惊肉跳起来:坏了我这身体早己不是完碧了!闪杆娘迷信让梦中把贞节给了卫山。给卫山倒不枉,我爱他!但又被李干占了大半年,两月前又让江边占了便宜,昨天被工头弄了个不亦乐乎,这样的,,,噫,,飞公子真的要,,,,那怎么办呢?

想到这里,她用手狠狠的拍打着那引以为豪又羞于启齿的部位,心里不知道该该如何是好!

     她忐忑不安地来到工头办公室。工头一看眼前这位仙女般丽人,不由倒咽一口涶味,真美!昨天占了她,死也不枉了!这高级工装是专为社里在高层身边工作的小秘们设计制作的。能把她们的身材和性感之美充分显现出来。使她们在高层面前犹如亮丽的风景,可以消除高层的疲劳,看一眼便能缓解高层的精神紧张。这王君是特区第一美女,但一直被工头和李干压在底层。如今穿上这高档女工装,真是如仙女临凡,让人看一眼就心旌摇动意乱情迷了!

工头怔怔的看着王君,好久说不出话来,心中想,她这一步登天,给我带来的必然是灾祸?如何避灾,还得看她出卖我不?

又想,女人都要面子,该不会实话实说,污秽自己吧?哎,不管怎样,待我再软硬来一下子告诫她!

于是,工头让王君坐下来,递上一杯水说:“你一步登天了,别把咱俩的事说出来,我就永远感激你了!你也知道,这样的事说出来,对你也不好,何况咱俩就昨天一次,那还是你自己上床的,而李干占了你半年多吧?这轻重你是知道的。飞公子要是真的娶你,你,,你,,别把我说出去,,,我说句对你好的话,这事你得回去告诉你妈,她们是,过来人,,,会帮你生办法的,,,”

王君听了,又迷惑了。什么。告诉我妈?什么告诉我妈?我妈是过来人?过来什么了?难道说我这身子吗?那这工头还真的是个粗中有细的人!

工头当然粗中有细,不然也不会敢于欺侮女工而仍然在工头位置上坐到现在。

王君没有回应,门外就进来两个人,请王君上车去社里了。

正如工头所说,从这出去的人有两种,一种是横着出去,一种是坐轿车出去。

王君是坐轿车出去的。

   高级办公室内,飞公子接待了王君!

由于是第二次见面,一切客套就省略了。飞公子向王君表达了好感,并安排了王君的工作,其实就是待在飞公子身边,让公子能天天看到她。

王君听了这样的安排,心中当然知道公子的意思。顿时满脸绯红。心中在想,这样的公子要的肯定是贞女,我己经不贞了,他以后知道了,岂不是要坏大事?工头只一次,可以放过去。那李干呢?公子要收拾他,就象捏死蚂蚁!那又是我的冤债!卫山没事,我俩是相亲相爱,推给卫山?也太不公平了,江边呢,白给他这个豆芽菜了!怎么办呢?

王君犹豫着,红红的脸更加妩媚!飞公子更加喜爱。越是忸怩的女人越诱人,越能吊人胃口!

飞公子越看越爱,几乎要忍不住上手了,便说:“你要是犹豫,可以再考虑一下嘛。工作很简单,你的学历完全够了,才能也没问题!”

王君不能不回答!她虽然只有十八岁,但两年来在恶劣环境中的粗磨俗浸,己经成熟了,特别是同卫山相处的十多天里,使她的高雅不凡显现出来,在关键时刻起到安心定神的作用。

王君稳定了心神,平静的说:“感激上司的信任,给了我这样好的工作机会,我也相信自己有能力干好,即使遇到困难,也会向上司请教,解决。不过,我只是个俗人庸人。恐怕有负上司所望。乍看也许以为我还行,时间稍长,就会发现我又粗俗又又无聊。就会讨厌我了。既然上司己经决定了,那我服从安排。什么时候讨厌我了,我再从公子身边离开就是了!”

王君这番话不皁不亢,进退有节,对上司既恭维又留有余地。飞公子听了,更加喜形于色。便说:“好好好,只要你愿意,一切都听你的!从此你就是我的主人,,不是我的,,,我的,,我是说,这里就由你来管理了。”

飞公子激动得语无伦次了。王君心里既高兴又不安,自己身子,如何过飞公子这一关?对,工头说的不错,回去问闪杆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