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九一

诱利益昊然智夺爱

叛前情白浪失贞身


“我当然爱你!永远爱你!”昊然信誓旦旦的俯看着满脸绯红的小浪坚定的说!

小浪显得十分感动的紧紧抱着昊然,略带哀怨的说:“师哥!我也爱你!可是,我没资格说出这三个字。因为我己经把爱给了他!我不配拥有你,不配你爱我!可,我又被你彻底的征服了!当你那天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时,我就被你,被你牢牢地抓住了!我很矛盾,不该背叛他,又离不开你!一个月没见你,我尝到了煎熬的滋味,我受不了没有你的日子!你会瞧不起我,我是个喜新厌旧得陇望蜀薄情负心的女人!你玩我吧,玩膩了把我扔掉算了!我值不得你爱!”说着,小浪动情的把头埋在昊然宽厚的胸膛下,感受他心跳的声音!

小浪的话,有用情的成份,也有用计的成份。她在欲擒故纵,以试探昊然的心!其实,在这样的情况下,真心还是假意,是不可能分辨出来的,只有时间才能检验出来。

但她不能把王刻的事瞒昊然。不仅感情上不能瞒,王刻还来过她宿舍,一旦向他挑明背叛他,他可能会找来!毕竟两人同床共枕彻夜不眠了的事实,永远磨灭不了。

昊然此时箭在弦上,一触即发!激情似火,如何能抑?这一会儿,面前就是刀山火海,他也会跳下去,只要能得到小浪那绝美的身子,只要能在小浪那情海欲波中畅酣的澳游!

昊然捧着小浪的脸说:“傻姑娘!我又不是小心眼的人!爱情是自私的!我爱你,就一定要得到你,不管你有没有男朋友!爱你,就不会嫌弃你!不管你以前怎么样了,只要你从此把贞情交给我!”

小浪听了,感动的说:“哥,我现在就给你!你,你把手帕垫着,让你过会儿,,,用你那块吧,是白的,对,哎你,轻,,轻,,,疼!”

随着小浪一声难以压抑的吟叫,昊然毫不犹豫的结束了王刻留下来的清梦。

夕阳的余辉把西天染成红色,昊然得意洋洋的抬起身,坐在小浪面前,欣赏着雪白肌肤上晚霞染上的红晕:好美!昊然赞叹着!象所有男人的眼睛一样,他从小浪脸上向下移动,猛然,他眼睛一亮,迅速抓起己经皱了的的白手帕,啊,梅花!

他象捧着一幅价值连城的古画,几朵鲜艳的梅花清晰的印在手帕上!

他迅速放下手帕,俯下身,双手抱起软绵绵的小浪,高兴的说:“你,你还是处,,,”

小浪把红润的唇堵上他的嘴。然后斜了他一眼说:“要不然,我也不敢接受你的爱!大才子,大主讲,我得有资格配上你才行啊!”

“那你,你说的初夜,,,”昊然不解的说问。

“也是天意吧!我给了他初夜,他却没有行使权力!就这样!是上天特意给你留的!满意了吧!”小浪坏坏的笑着把她与王刻的所有事情都说了出来。“你知道他是谁吗?就是诘难你的那个王刻!下面,你怎么面对他,他会向你发难,以雪夺爱之恨的!你该怎么办?”小浪故意激他。

昊然听了,假装吃了一惊。“是他?的确是个栋梁之材!不过,我把你夺过来,不仅是天义,还是人为,是让你不当他的仆人,一辈子毫无情趣的伺候他这个书呆子!你应该有自己的前途地位和生活乐趣,这一切他给不了你,而我能给你!”

“谢谢你,哥!但我还是背叛了他!你也要有勇气面对他!保护我!”小浪抱着他说。

“那当然!你己经是我的妻子了!”昊然更紧的抱着她,把地下的衣服随手捡起来,披到她光滑玉润的背上。

小浪感到在他怀里十分幸福。久久不愿分开。

小浪自以为喜遇佳偶。可谓欢天喜地,而王刻的悲惨和王家的灾难,就此降临。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