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九0

青草地昊然捣黄龙

擒纵计小浪说前情

小浪知道己经到了改变她和王刻命运的关键时刻!也是决定她与王刻命运的重要关头!昊然左手捧着她亲蜜的同时,右手己解除了她全部的防护,柔软的草地上,嫩草凉凉的在她更柔嫩的背部摩擦,使她几乎要融化在昊然炽烧着的激情里。二十岁的热恋中的少女,再笨也想象得到,此时此刻此情此景的她,怎么可能让昊然不捣黄龙府而鸣金收兵。

实际上,她也没有想到今天要全身而退!与王刻一夜缠绵,让她从此激情难耐!与一个雄健的男人在一起悱恻厮磨的快娱,让她象吸了第一口鸭片,没有第二口就坐立不安!而王刻没有满足她欲望形成的遗憾,使她空虚的身心依然空虚的无奈,都使她把一切都寄托在能够日厮夜磨的昊然身上。

今天来见昊然,就是要把命运交给昊然,交给才华虽不如王刻,但身份地位情趣和物质利益都要比王刻强许多的昊然!

所以她不拒绝,其实是渇望昊然的拥吻,更盼望马上发生的,没想拒绝,也拒绝不了的对少女来说是天翻地覆的,昊然对她的冲击!

但少女在关键时刻的心思却格外缜密,这与男人刚好相反。男人在关键时刻往往是豪放粗犷,所谓成大事不拘小节,古人说的大行不顾细谨。

小浪不是个放荡女人,不象王冰那样见男人就象发了情的母羊。小浪对爱情是认真的。正当她己软软的瘫在垫着她所有的衣物的草地上时,她在昊然就要一鼓作气直捣黄龙府的紧要关头,说出了那句让昊然嘎然而止的话:“我真的有男朋友!”

   小浪对昊然的细微关心很感动。发现他在粗猛的攻略行动中,细心的把所有衣物都垫在她身下草地上,以免小浪受凉和硌着细嫩的皮肤。

他还是个细心的,很会疼女人的好男人!小浪心里暖暖的这样想。

此时的昊然听到小浪说的那句话后,抬起胸膛,府看着满面妩媚,娇喘嘘嘘的小浪,女人在这样的时候,绝对是美极了!昊然似乎很听话,激情难耐又强耐的看着小浪说:“你真的有男朋友?那你,,,,”他想说的话,不用说,两人心里都清楚。这就叫心照不宣!

这次该小浪欲擒故纵七纵孟获了。小浪用手揽着他的腰说:“ 我都被你这样了,马上就是你的女人了!我也非常爱你,你早己彻底的把我征服了!你既使只是玩玩我,我也心甘情愿的给你!不过我真的有男朋友了!你玩了我,就会嫌弃我,扔了我!因为现在得到的吻,不是第一次,一个月前己经给他了!你说你去年我表演时你就看上我了,那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出现?你知道,我三个月前才与他说明,一个月前才把我的初夜,,,不,,不是,,,哎,我没法说,我只问你,你真的爱我吗? 我爱你,但是, 我坦诚的告诉了,你现 在还爱我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