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八九

叛意决小浪盼新欢

擒艳女昊天拥旧人

从河边回来,小浪的心一直在翻腾着。王刻和昊然的影子交替在她眼前晃动。她想让王刻把她紧紧的抱着,那五年多的感情象热流在她身上激荡,而昊然的多情和优越的物质利益,让她又扑进昊然的怀抱。

夜里,让她更加难熬。昊然温暖的大手,抓住她的心,很紧很紧,而伏在她身上的王刻却显得轻飘飘的。

小浪今年二十岁,昊然己经特书院拿到通关证,说明他才华横溢,虽不如王刻,但己经有了很高的岗位,特别是她求学的这四年,昊然就伴陪在她身边!而出书院马上就有好的职位,这是昊然随手就能办到的!舍弃王刻,只有他的才华和多年的感觉让她不忍。

又想,才华固然重要,可以让她夫贵妻荣,但王刻没有昊然的情趣,而感情是可以培养的。五年与王刻产生了感情,这一月同昊然产生的感情己不薄于王刻。要是五年下来,这感情不就天高海深了吗?

背叛?什么叫背叛?我也没有把身子交给你王刻!不,给你时你不要,我没有同你发生性关系,我就不是背叛!

小浪在整个夜晚就这样翻来覆去的折腾着自己。的确,一个原本纯洁的女孩子,背叛自己的初恋,舍弃掉难忘的初吻,回避销骨蚀魂的被夜,是艰难的!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上午的学业,讲什么根本听不到。只想着下午昊然会不会去!见了昊然怎么说?

下午,小浪早早就来到河边,焦急的等了半个多小时,她以为昊然不会来了,她想哭,她知道自己现在己离不开昊然了。

正当她如坐针毡时,昊然才缓缓的出现在她眼前。她象看着多年不见的丈夫,用含情带泪的眼睛看着他,想扑到他怀里,又觉太唐突。便说:“你又来晚了!这是最后一次来晚,以后不许!”

说完,她低下斗,两手互捏着。

这话出口,再笨的男人也明白她的意思。但是,欲擒故纵的征服必须是彻底的,不留任何后遗症!他要让她完完全全干干净净的从王刻的感情中脱离出来!

昊然假意不解的说:“约会吗?不对吧?你是与男朋友一起来,我是自己一个人来的。怎么会与你有约会呢?你男朋友呢,在哪,能让我见见,他多么高富帅吗?”

小浪听着昊然的说话,心里就十分舒服非常愉快,不安的心情马上就平静了。便也幽默的说:“我男朋友?来了,也没来,没来,也来了!你那么聪明,特级书院意材生现在的大主讲,学富五车才高九点九斗,难道连这个迷都猜不出来吗?”

昊然看到小浪是一个人来的,就什么都明白了!但他要故意把戏剧唱到高潮。便说:“才高九点九斗,那不比你还差一点吗?差这一点,就让我猜不出来你这个迷了!”

小浪绯红脸,一个侧转身,幽幽的说:“猜不出来这算了!亏你这高材生了!我这个男朋友这样笨,也只好打光棍了!”

   昊然借她转身之机,一把抱着,兴奋的说:“你说的是我!太好了!我太幸运了!我看只你一个人来了,就想着你肯定没有带男朋友!你果然没有男朋友!我可以向你求爱了!”

他没说求婚,而是说求爱!

小浪被他抱着,没有动。只感到很舒服,很激动。昊然说着,把小浪的脸扳过来,庄重的看着说:“我可以吻,,,亲你吗?”

小浪媚眼一蹙说:“也是个书呆子,没谈过恋爱吧,哪有这样问女人的!”

昊然顺水推舟的的说:“是,我真没同女孩子谈过恋爱!这不什么都不懂啊!那我,,,”

他没再说下去,因为他的唇己经与小浪柔嫩的樱桃小口贴在一起了。

小浪感到他的吻是那样雄健壮实,势不可挡,那样深厚绵长,如源源不断的电流传递过来,激向全身!这是同王刻所没有的感受!

她瘫软了,慢慢的软软的往草地上滑落。他随着她也伏下来,伏在她柔软的身上。

     当他的手移到她腰内时,她激凌的摆动了一下身体,扭转头,摆脱他的唇,用喘息的口气说:“不,你听我说,我真的有男朋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