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动物针针线

五八三


蹈复辙王刻入悲剧

撒情网小浪又王冰


恋恋不舍的送走王刻,小浪想哭!她幸福得想哭,也空虚得想哭!

整个夜晚王刻都在抚爱她,用最热烈最挚烈最强烈的词语,向她不停的表达着对她的爱!他说这一生就只爱你一个人,只把心和生命交给你一个人!如果没有你,这辈子就活不下去了!

小浪相信他这话是真的,因为她己暗恋和观察了他三年了,他拒绝了所有的美丽的女孩子,唯独她的一封含蓄的求爱信,就把他征服了。这是火山里面的岩浆,一旦喷发,势不可挡。他的感情就是岩浆,如今喷发了!

王刻整夜没合眼,看着小浪甜睡,他幸福极了,他太爱她。几年内她对他的关心,他都知道!他怎能不接受她的爱?他太幸福了。他伏在她耳边说: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她也笑了!说:那你还等什么!把幸福拿走啊!

他说:“我己经把幸福抱在怀里了!我要等到四年后,我出书院了,就把你融到我身上。等我啊!”

小浪没吱声!四年?太漫长了啊!现在我就要,要你融进来啊!

可她没说出来!她觉得这应该是他的事!

次日,看着王刻上车,小浪忍不住的流出泪了。

以后的几天,她显得有些忧郁!而忧郁中的少女少妇都是最吸引人的时候!

     这天,白小浪去传达室取信。刚转身,一个高高个子,十分潇洒的男人径直向她走来。看年纪不象老师,却显得成熟稳重,脸带笑容,来到她面前,大大方方的又十分亲切的递过来一封信。眼睛用不无赞尝的光看着她说:小浪, 你好,这是给你的信。

然后很大度很豪放的就从从容容的转身走了。

小浪一下子被他吸引了,看着他伟岸的背影,迈着稳定的脚步,向书院深处走去。那是特级生的住处。

他是谁?这么年轻,又不象老师,要是书院生,没这么潇洒又稳重的!

她拿信,迟迟没打开,信不重要,这个人太吸引人了!她知道我的名字,应该认识我。但我却不认识他! 我还能再见到他吗?书院几万人,再找他就是大海捞针了!她想追上去问他,又觉得不雅观!一个女生,怎么好跑着去追他?不过,再不追,就找不到了!她犹豫了一会儿,那人就没影了。

小浪心里有点失落。王刻的信还没看呢!啊,这封信是谁的?他交给我就走了,难道,是他的?可我又不认识他啊!

哎,先看这封不速之客的信吧!

信打开了,第一行几个字让她心动:

最珍爱的小浪!

这是什么称呼?珍爱的?怎么会是珍爱的?

她好奇的往下看:

从你来书院的第一天就爱上你了!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最好的女人,你在这个世界上也是最美最好的女人!我想向你求爱,怕你拒绝我,我虽然己经特书院出院了,拿到了最高级的通关证,得到了最好的职位,但我仍然感到配不上你!

小浪看得心跳脸热。信语太热烈,太动人!写信人太谦逊,把小浪捧得象月亮象太阳!

更奇怪的是,信中并没有正式向她求爱的词语。只是把自己的心愿表达出来。还把自己的成就和令人羡慕的职位很巧妙的介绍出来。

信最后说:把信亲手交给你,转身就走,是怕你讨厌我这个又俗又粗的配不上你的男人。唯愿能听到你的甜美的声音就心满意足了。

最后约了河边听她说话的时间,署名叫昊然,

小浪被这封别出心裁的情书给迷着了。王刻的信也不再打开,把昊然这封信看了一遍又一遍!

啊,多伟岸潇洒的男人,多雄壮的体魄多威武的气魄!这要是没有王刻,我,,,

想到王刻,她才想起手中王刻的信。她折开只草草看了一下,就丢在一边了!心想,你再怎么爱我,又不在我身边,不能抱我亲看牵着手去散步!只有一封又一封信的写!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可这信,能当爱吗?爱需要实实在在的,这信,哎!

小浪失眠了。盼望着早些到河边去,听他说话,看他想怎么样!反正我有王刻了,你昊然来晚了,不过,想听我说话,我是可以满足你的。让你这个十分男人的男人陪着我,我也感到充实啊!不然,这四年没有王刻,我怎么熬过?

也不算对不起王刻!只是同昊然一起散步,说话,又没向我求爱!就算求爱,我不答应他不就行了!这身子是你王刻的,我这心也是你的。昊然又拿不走嘛!你放心吧刻!咱俩相识相爱五六年了,感情深着呢!这昊然看到我才半年多,你怕什么?我永远是你的!我只同昊然见个面,你放心好了!

白小浪就这样安慰着自己,早早就来到信上约定的地方。

评论(2)

热度(8)